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

ザ・マジックアワー

魔幻時刻

太陽は沈み切っていながら、まだ辺りが残光に照らされているほんのわずかな、しかし最も美しい時間帯。

這部片真的還蠻爆笑的,可以看得很開心。光是每次聽到有人喊第二男主角備後(びんご,Bingo!!)的名字,就開始想笑了。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感覺,每次看日本的喜劇片到最後都有一種好像哪裡不夠的感覺。或許我覺得村田大樹(佐藤浩市)扮演假的デラ富樫還有辦法弄得更好笑吧!而結局的笑點似乎大家都已經知道會怎麼搞了,反而沒有劇中那些突發的爆點來得好笑了。

不過同時間可以看到許多大牌演員同台飆戲,還蠻過癮的。開始想說是不是要去看三谷幸喜兩年前的THE 有頂天ホテル。

p.s.守加護(すがこ,sugako)原來是Chicago的諧音。

Day 11624

0 - 留下您的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