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THE 有頂天ホテル

THE 有頂天ホテル(ザ うちょうてんホテル)
最悪の大晦日に起きた 最高の奇跡


說實在的,雖然有幾段笑的很開心,但是看完後卻覺得沒有預告片那般的熱鬧。

本來預期許多大明星同台,會有超級豪華盛大的效果;但卻也因此花了太多時間不斷解釋這些角色之間的關係,使得"笑果"不斷中斷。而這些演員彷彿舞台劇般錯綜複雜的走位,鏡頭在大飯店裡不斷移來移去的結果,反而讓人有種暈眩想吐的感覺。

慢慢地會開始期待,忍受完暫時的多線角色解釋,收線時會有最後華麗大混仗般接連的笑點為結尾;沒想到最後僅僅是大家聚在一起跨年,學會了「為夢想奮鬥、不要在乎世俗眼光」「飯店就是大家的家」這類的八股日劇結局。

唉!沒有讓人笑到翻掉,有點小失望。

每日一句:
預告片0:43 佐藤浩市「人生最悪の大晦日かな..」
大晦日(おおみそか,oo-misoka),不仔細聽感覺好像是在講味噌(お味噌,omiso),其實是指1年の最終の日-12月31日,也就是除夕夜。


Day 11626

2 - 留下您的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看版主這麼形容...
這才理解為何戲院裡好像只有我的笑聲存在!!
不過說真的
我倒是對它評價頗高
對我而言它是有相當深度的解壓
看完之後整個人輕鬆許多呢^^
而各大演員不做作的表演也是挺令我欣賞的喬段
或許可能是因為進戲院前沒大多機會看見預告之故吧
基本上也就沒太多的期待
而沒期待下的驚喜有時也挺令人玩味的
不是嗎^^
以上純粹是個人淺見啦
參考參考囉

嘎咕 提到...

我也一直覺得只有我在笑耶...因為戲院很空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