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網拍不好的經驗

在2/22號Yahoo!拍賣的【水族達人】買了一些要設新缸的東西,隔天我馬上就收到貨了,速度非常快,感覺還蠻不錯的。不過那幾天一直在上班,又要出國了,所以沒打算馬上重整魚缸,於是就沒打開來驗貨。
今天打開來才發現,裝矽砂的袋子破了都散在紙盒裡;更糟糕的是,買來的外掛上有裂痕而且會漏水。

因為買來時間也有點久了,加上網站上「關於我」也提到:「所有商品開封後與買方收到商品之三天後不接受退換貨」,所以我想能換貨的機會應該不大。不過還是厚著臉皮寄信去問了一下。

很高興得到他們的回覆:「首先對於您的遭遇我們感同身受!道義上若您可以支付往返運費,我們可以免費更換一台同款式外掛過濾器給您!」

我想,如果可以換一台,付運費應該也還好,只是到底要多少錢呢?

「運費的部分:ATM轉帳:是80(去)+80(回)=160元」

「......跨行轉帳不就還要17元?」一台新的外掛180元,換一台的運費也快要180元!?

最後我爸用silicon把裂痕黏起來,目前用起來過程還順利。

下次網購還是要當天驗貨才好。

Day 11308

0 - 留下您的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