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MASA寿司

攝於 MASA寿司


很難得和五位同事一起聚餐。因為輪班的關係,平常要我們聚在一起吃飯是十足難事!當然有這麼多人在一起,不愛講話的我自然繼續做觀察者的角色。大家在一起同事第六年了,這些人聚在一起討論的話題也和從前非常不一樣。有人剛買了新房子,有人剛從國外旅遊回來,有些人分享投資的心得(順便募集股東),而有人開始聊起從前同事的新八卦。看著大家的改變,其實不失是ㄧ種樂趣。

這是一家中高價位起跳的日本料理店(每人最低消費1200元起)。雖然我只想推薦生魚片部份,但是該店沒有菜單,而且是以套餐出菜,或許沒辦法只吃生魚片或握壽司吧!如同網路上所說的,服務的部分確實需要加強。店員會在出菜時提供食材的介紹,但是好像只是在背稿子;另外,竟然會有在客人進食時在碗旁邊拚命擦桌子的事情出現!讓我不經想起之前在麥X勞要關店時,店小二不斷用拖把在我腳邊抹地的情景,實在不甚懷念。用餐環境裝潢的明亮乾淨,不過讓人花了這麼多錢其實最起碼也算應該要如此。

今天也是有讓我驚訝的兩件事。有一位同事來上班要先騎腳踏車到捷運站,再轉乘火車,之後走段路;這段路程要花上六七十分鐘。實在沒辦法相信在現今台北,一位M型谷底收入的傢伙,竟然會如此愛護地球。而另一位雙魚座的同事小時後的志願是開怪手。嗯,很殺,希望他有一天可以開給我看。

Day 11132

0 - 留下您的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