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想法C

姑且不論身體的社會化過程和多重人格是否正常,就我所知,這一切如果不影響正常作息應該就不算病態。心理學和精神科課本提到的都比我嚴重太多了。

不過,確實需要勇氣去擁有一個真正的表情。

在那之前,是不是需要勇氣去接納好久不見的那些感覺?

突然,開始想回想上次發自內心的真實是什麼時候。

上次笑是什麼時候? 
「可能是某個搞笑片段吧!好像是名模卸妝的時候(雖然心裡很崇拜她。)」

上次哭是什麼時候?
「好像是有人過世的時候。本來以為這輩子的眼淚都流乾了,怎麼會哭成那樣呢?」

上次愛一個人是什麼時候?
「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。曾經發誓要互相保護的兩個人,卻因為沒辦法繼續保護了而分開。什麼不要再傷害人了,其實我只是最愛自己而已吧!」

上次害怕是什麼時候?
「睡覺的時候感覺被鬼騷擾。」

上次生氣時什麼時候?
「有人弄壞我的東西。」

上次感動是什麼時候?
上次恨一個人是什麼時候?
上次覺得安心是什麼時候?

等等,我有一種被治療的感覺。

Day 11160

2 - 留下您的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真的很有趣的問題


可以看到隱藏的自己
也不代表可以按下重開機回復原始設定啊

嘎咕 提到...

那可以Debug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