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想法B

沒有表情的表情,大概就是最適合我的自然表情。

其實很多表情都是假的,我覺得。
大部分時間,我沒有任何的想法;這麼說來,沒有任何表情也算是應該的。

可是很多時間,很多地點,我需要表情。

在觀察過程中,我常常發現很多「能人」。這些人隨時可以表現出豐富的表情跟各式各樣的話題,我從小就非常崇拜他們,而這種崇拜在高中時代達到巔峰。雖然我沒辦法確定這些人的腦中是否想的跟他表現出來是一樣的,還是不過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罷了?但這已經讓我讚歎十分。

那時候我很努力地跟他們學習,也因此誕生出我腦中的另外兩個好友。

言歸正傳,本來的話題是勇氣。

我需要勇氣。

我需要什麼樣的勇氣,我想想。 「欸,你們也幫我想想。」

Day 11160

0 - 留下您的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