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孤獨

孤獨是冬夜下的雨 
孤獨是清晨的嘆息 
孤獨是一首歌的名字 

讓我輕輕呼喚你 
讓我靜靜閉上眼睛 
讓我發現明天和未來一樣遙遠 

她匆匆淹沒人群中 
他漫無目的的找尋 
孤獨是平凡陌生的背影 

讓我偷偷跟著你 
讓我親切問候你 
轉身發現這熟悉的表情 
是我失落已久的自己 

也許是因為我不懂真心  
孤獨才會成為我的宿命 

作詞/曲:陳綺貞 

2 - 留下您的意見:

Joyee 提到...

別孤獨嘛!!加了你在我的窟了哈哈哈~~~

Susan 提到...

每一次你的引述都讓我以為你怎麼了...結果都是歌詞....真的是心情還是單純是歌詞...你.....有一點點的神秘.....哈!!